板信當舖 - 愛錶家
公司簡介 營業項目 流當商品 最新消息 鐘錶博物館 聯絡我們 地理位置

專營:百大名錶,黃金鑽石,K金,白金,玉石,翡翠

歡迎光臨 板信當舖 ,我們的營業時間為 9:00 - 18:00 歡迎來店洽詢
搜尋
電 話:(02)8259-5585   /  線上客服
板信當舖 - 愛錶家 » 最新消息 » 百大人物 林書豪榮登榜首 妮妮17名
商品目錄 Catalog
 
最新消息 Hot News
最新消息

  百大人物 林書豪榮登榜首 妮妮17名

記者陳思豪/台北報導

時代雜誌《TIME》公布了了2012年全球100個最有影響力的人物,其中涉及領域包括政治家、企業家、運動明星、影視名人等。在激烈的競爭下,最後由引爆「林來瘋」熱潮的哈佛小子林書豪,順利榮登年度風雲人物的榜首。

《時代》雜誌指出,林書豪靠自己的努力和刻苦耐勞的精神,才能在NBA脫穎而出,他的成功打破了很多傳統的偏見和成見,包括亞裔後衛不可能在美國職籃NBA有所成就,以及出色的體育成就與優秀的學業成績,是無法兼顧的刻版印象。

《時代》評論說,林書豪應該是年輕一代的榜樣。他成功的故事,可能和過去傳統印象中的有很大不同。相反的,他是以非常傳統的方式,達到今天的成就。

此外林書豪的打球風格也讓人讚賞,他讓大家了解團隊的價值。當大家都關心「林來瘋」,他卻只專注在球隊的成績上。最後率領球隊,在主力球員缺陣的情況下依舊保持好的戰績。這樣的內容讓大家了解,只要努力、自律充滿勇氣,沒有困難是無法克服的。

時代雜誌這次所公布的全球100個最有影響力的人物,除了林書豪外,還有另外5位華人入選,其中包括大陸國家副主席、即將成為中共領導人的習近平,以及廣東省委書記汪洋。

運動員方面則有6人入選,其中包括高球球后曾雅妮,她的排名是第17位。

最近更新 : 瀏覽次數 : 1847
上一則 宜蘭74家民宿聯合半價 曾雅妮No.1第六十三週 宮里藍回升世界... 下一則